饮食文章

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

静静 2014-09-12 8133 分享

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

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中老年人的代谢功能下降,营养物质不容易吸收,必须通过一定中老年人补品来补充营养。中老年人补品的正确选择有助于老人的身体健康,不然的话会影响健康的!那么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

40岁以上的男性可以选择预调节血压和血脂类的保健品,例如:螺旋藻,沙棘油胶囊,海狗油胶囊等。人到了中年开始容易发胖,运动量开始减少,体重发胖,容易引发高血压,高血脂。同时,这个年龄段的人,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时期,需要减缓压力,可以用些减缓压力的,比如多种植物萃取物,B族维生素等。女性开始进入更年期,可以选择更年期类保健食品,羊胎素,卵巢呵护素胶囊等。

50、60是高危年龄段,由于高血压、高血脂引起的中风、冠心病、心肌梗塞等突发性疾病,多发在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的人群可以选择调节血压类和血脂类,可以用纳豆红曲,银杏提取物,沙棘油等胶囊。

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

70岁以上的应该选择延缓衰老类、补脑类和调节血压类的,钙也是这个年龄段需要补充的。70岁的身体是衰老加剧很明显,脑萎缩加速(脑萎缩导致老人记忆力下降,严重的导致老年痴呆症),骨质开始变得疏松,易骨折,股骨头坏死等,这个年龄段的老人食用保健品主要应从这几方面考虑。这个年龄段的,可以吃些卵磷脂、健脑素、钙、羊胎素、蜂胶等保健食品。

适合中老年人补品有哪些呢?以上的介绍对中老年人补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中老年人可以根据检查结果,看缺什么,缺多少,选择合适的中老年人补品。调节一段时间后,应该再做检测,如果指标达标了,就不要再进补。因为再进补会造成其他不适。

中老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老年人胃炎吃什么好呢

老年人胃炎吃什么好呢

2015-07-15
中老年男性骨质疏松吃什么2015-04-06
中年人偏头痛吃什么食物好呢2015-03-27
中老年吃什么钙最好2014-11-29
中老年吃啥钙片好2014-11-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