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得了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

睿晨 2014-10-09 2268 分享

得了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

到底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呢?其实,在日常饮食中很多时候都是很适合强直性脊柱炎疾病患者食用的。不少疾病患者在饮食中是禁忌食用辛热食物的,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却恰恰相反,以多吃辛热食物对自己疾病有帮助。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食用辛热食物后,可以预防肠道感染和病毒感染,这是因为大部分辛热食物都具有杀菌、抗病毒的作用。

得了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

在日常饮食中,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还可以多吃果实食品,比如说栗子有补肾强筋健骨的作用,对筋骨、经络、风湿痹痛、腰膝无力极为有益。强直性脊柱炎是由于肾虚引起的筋骨、肌肉关节的病损。栗子可以生吃或是熟食,强直性脊柱炎患者长久食用可以起到强筋、健骨、补肾。如果将板栗捣烂敷在病人患病的部位,可治筋骨肿痛。

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想必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由于强直性脊柱炎疾病治疗周期长,强直性脊柱炎患者跟家属更加要在病人的饮食上下工夫,做好了强直性脊柱炎病人的饮食调理,能起到促进疾病治疗的效果。

强直性脊柱炎 栗子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2015-05-28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2015-05-28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2015-05-26
推荐强直性脊柱炎的饮食宜忌2015-05-20
强直性脊柱炎食疗有哪些方法2015-05-1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