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领减肥一日三餐饮食

瑶瑶 2015-02-12 1110 分享

由于工作原因,大部分白领一天到晚都是在办公室使用电脑进行工作,长时间坐在电脑的面前,再加上缺少运动,导致白领人士成为了最容易发胖的一群人。所以,白领减肥也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现在,来分享一下白领减肥一日三餐饮食。

白领减肥饮食--早餐选择少加工食品

白领减肥一日三餐饮食

选择少油及低加工食品当早餐,可避免带给早起床的身体的负担,平衡身体机能。

白领减肥饮食--休息小点心

吃完早餐,到中午也是会感觉饥饿,这时水果则是暂时充饥的不错选择,不仅可以暂时止饥,也可以顺带补充身体每日所需要的维生素及营养元素。

白领减肥饮食--多蔬果

白领减肥一日三餐饮食

午餐内容以蔬菜水果为主,搭配适量的蛋白质及淀粉;避免选择过度油腻及加工食品,蔬果的纤维质可帮助肠胃消化,可维持良好的消化道系统对排便很有帮助。随时补充维生素。

白领减肥饮食--解馋下午茶

下午的工作时间比早上长,到了午后难免感觉有饥饿感,与其吃些垃圾食物当点心,不如来点减肥的坚果类,可以解馋也可补充不饱和脂肪酸及矿物质。

白领减肥 淀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介绍减肥能吃西瓜吗

介绍减肥能吃西瓜吗

2015-11-04
鸡肉汉堡能减肥吗2015-10-30
减肥可以吃熏肉吗2015-10-28
减肥可以吃苏打饼干吗2015-10-24
介绍减肥期能吃血橙吗2015-10-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