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

瑶瑶 2015-02-10 718 分享

蔬菜水果减肥法的时代快速到来了。冬天即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即将到来,许多新妈妈开始准备筹如何减肥,恢复完美身材。但是在怀孕期间囤积的脂肪对于不少新妈妈来说烦恼不已,去医疗机构减肥怕对身体有害,做运动体重一时又减不下来。那么产后减肥吃什么呢?下面介绍一下产后吃什么能减肥,帮助新妈妈们排忧解难。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

产后减肥吃什么介绍:

1.产后减肥吃什么--菠菜

菠菜因为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令距离心脏最远的一双腿都吸收到足够养分,平衡新陈代谢,排毒瘦腿。

2.产后减肥吃什么--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钙,可以补“脚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钾,可减少下半身的水分积聚。

3.产后减肥吃什--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紫菜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人体内的废物和积聚的水分,从而起到瘦腿之效。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

4.产后减肥吃什么--木瓜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5.产后减肥吃什么--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少,多吃也不会致肥。

6.产后减肥吃什么--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但它亦含丰富钾,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7.产后减肥吃什么--奇异果

奇异果除了维他命C是它的强项外,原来其纤维素亦十分丰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

8.产后减肥吃什么--西红柿

吃新鲜的西红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惫,减少水肿的问题,如果是生吃的话,效果就更好。

以上介绍的产后减肥吃什么,如果体态肥胖的新妈妈们认真的加以坚持再结合适当的体育运动,相信很快就会得到一个苗条的身材。通过蔬菜水果减肥而获得的苗条身材使其充满自信而不再为自己肥胖的身材而感到羞涩。

产后减肥 菠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2015-02-10
产后吃什么减肥好2015-02-10
李嘉欣产后减肥餐2015-02-09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剖腹产后的减肥餐2015-02-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