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产后如何饮食减肥最好

雅琴 2014-09-12 1401 分享

产后如何饮食减肥最好

在产后6个月里是新妈妈瘦身的黄金时段,但由于刚刚分娩不久,所以新妈妈们不能盲目节食瘦身。产后如何饮食减肥也是各位新妈妈正想知道的把。各位妈妈们也知道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怀孕前的一定程度,除此之外有些新妈妈还担负着繁重的哺育任务,所以目前正是各位新妈妈们需要补充营养的时候。那么产后如何饮食减肥最好呢?下面我来一一为大家讲述。

产后如何饮食减肥最好

合理调整饮食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身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婴儿和年轻妈妈营养摄入要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

新妈妈应尽量少吃植物油,少吃甜品,食用适量的奶制品,但应注意尽量选用低脂、脱脂奶,而不宜选取炼乳、调味乳。每日最好做到少食多餐是产后如何饮食减肥最重要的一点。

另外产后如何饮食减肥还要一点就是适当有氧运动在产后恢复之后,年轻妈妈就可以先下床走动,适当的运动可以调节身体的机能。但产后运动应坚持三个原则:不要为了快速健身剧烈运动,坚持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可以防止身体体重的反弹,最好应该坚持进行半个小时以上的运动。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讲述的产后如何饮食减肥的一些建议。


产后减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产后减肥方法小妙招

产后减肥方法小妙招

2016-02-16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2015-02-10
产后吃什么能减肥2015-02-10
产后生吃苦瓜减肥2015-02-10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