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

维维 2015-01-29 230 分享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

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1)鲜虾炖黄酒组成:鲜河虾500克,黄酒500克。用法:将河虾洗干净后,用黄酒中浸泡15分钟,然后捞起来,隔水炖熟后食用,黄酒可以与河虾一起吃。功效:温肾壮阳,舒筋止痛。主治:强直性脊柱炎属风寒型者。

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2)雀肉龙眼汤组成:麻雀4只,龙眼肉20克。用法:将活麻雀杀死后去掉头爪、皮毛及内脏,龙眼肉去核洗净。将麻雀肉与龙眼肉一同放在锅中,加入清水1000毫升,加黄酒、姜、葱、精盐,急火煮开3分钟,再以文火炖30分钟,起锅后分次食用。功效:温经散寒止痛。主治:强直性脊柱炎属风寒型,伴四肢不温者。

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3)羊肉干姜汤组成:羊肉500克,干姜30克。用法:把准备好的羊肉洗干净切成小块,用开水先浸泡2小时,去掉浮沫后放置在锅中,加1000毫升清水,并加干姜、葱、黄酒、精盐等,急火煮开5分钟,文火炖30分钟,起锅后分次食用。功效:温阳补肾,祛寒通络。主治:强直性脊柱炎属风寒型,腰部僵直,冬天复发者。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

以上3则是强直性脊柱炎的食疗方法,感兴趣的患者朋友不妨试一下,希望对您的康复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强直性脊柱炎 河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2015-05-28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2015-05-26
推荐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2015-05-26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的介绍2015-05-26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2015-05-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