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明星产后减肥饮食食谱

瑶瑶 2015-01-29 1222 分享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

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专家提示,尿道炎是男女都可发的一种疾病,不过临床上还是以女性发病更为多见,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呢?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由百姓健康网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1、身体免疫力低下:有些人身体比较弱,再加上患有糖尿病、营养不良等一些慢性病,加上还有一些不良习惯,尿道炎就更容易找上门。

2、不注意个人卫生:我们的双手是细菌最多的地方,也是疾病重要的传染源之一,手上的细菌很多,有些人上完厕所后或者吃饭前没有洗手的习惯,而双手又说不清摸哪儿,很容易造成感染,从而引发尿道炎。

3、不洁性生活:性生活前,夫妻双方没有做好清洗工作,双手乱摸,不讲卫生,性生活很容易引发尿道感染,导致尿道炎的病发。

4、抽烟、饮酒:吸烟有害健康,这是人人皆知的事情,长时间的饮酒也会给自身健康带来很大威胁,它会使身体的各项免疫力下降,极易造成感染,尿道是个很敏感的部位,尿道炎也就更容易病发。

以上就是百姓健康网关于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的介绍,如果您对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还有不了解的地方请咨询我们百姓健康网的专家,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尿道炎是怎么引起的的内容请到百姓健康网妇科查看。百姓健康网小编在此祝您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薛平)

产后减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产后减肥吃什么好

2015-02-10
产后下奶减肥餐2015-02-09
李嘉欣产后减肥餐2015-02-09
台州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辣妈产后减肥食谱2015-02-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