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告诉你

维维 2015-01-28 3126 分享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告诉你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1、高脂肪类:脂肪在体内氧化过程中,能产生酮体,而过多的酮体,对关节有比较强的刺激作用,所以患者不宜多吃高脂肪类的食物,例如牛奶、肥肉等,炒菜、烧汤也宜少放油。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2、海产类:患者不宜多吃海产品,如海带、海参、海鱼、海虾等,因其中含有尿酸,被人体吸收后,会在关节中形成尿酸盐结晶,使关节症状加重。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3、过酸、过咸类:如花生、白酒、白糖以及鸡、鸭、鱼、肉、蛋等酸性食物摄入过量,超过体内正常的酸碱度值,就会使体内酸碱度值一过性偏离,使乳酸分泌增多,而且消耗体内一定量的钙、镁等离子,而加重症状。同样,若吃过咸的食物如咸菜、咸蛋、咸鱼等,会使体内钠离子增多,而加重患者的症状。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告诉你

强直性脊柱炎不能吃什么?好了通过上述内容的描述我们知道了饮食对每个人都很重要。只有有了好的饮食习惯才能有一个好的身体,从而更好的去进行其他的工作,既然知道了不正确的饮食,我们就要很好的去避免这些不好的饮食。即使得了强直性脊柱炎也不必要太过的担心,要放宽心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活,对待疾病。

强直性脊柱炎 海虾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2015-05-28
推荐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2015-05-26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2015-05-20
关于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2015-05-20
强直性脊柱炎食疗有哪些方法2015-05-1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