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嫣然 2014-09-30 495 分享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多动症患者大都较为清楚此病的痛苦。多动症其实是不会危害生命的,即便这样,我们的日常生活也将会深深的被影响到,除此之外,此病或许还会引发别的一些疾病的产生。因此,做为一种不容忽视的重要疾病,患者要对多动症警觉起来,争取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以便摆脱此病的困扰和恐惧。在此还是建议多动症患者去比较正规的医院来检查,在清楚知晓病情之后再进行治疗。多动症应该吃什么?以下便是对多动症应该吃什么的介绍。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患多动症的儿童可多吃鱼。鱼类脂肪中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对脑细胞的发育有重要的作用,还可以改善脑功能,提高记忆力、判断力。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宜多食富含卵磷脂和B族维生素的食物,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瘦肉、蕈类、豆制品等含卵磷脂多的食物,对改善记忆也有帮助。因此,食用蛋黄、豆制品、鱼头等,对多动症儿童也是有益的。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要经常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如鸡蛋、牛奶等,它们可使体内有关氨基酸增多,缓解多动症。

在微量元素方面,应食富含铁和锌的食物,多动症应该吃什么?如动物肝脏、动物血,以及一些海产品(鱼、虾、牡蛎、海带等)。为了平衡膳食,每天还应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不让孩子食用过于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肥肉、大蒜等。要避免孩子玩含铅的漆制玩具,尤其不能将这类玩具含在口中,防止铅中毒。

多动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多动症儿童应吃什么比较好

2014-09-30
多动症忌吃什么2014-09-30
多动症那些食品不能吃2014-09-30
多动症吃那些水果不好2014-09-30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2014-09-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