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12岁儿童减肥食谱大全

瑶瑶 2015-01-14 5310 分享

鸡蛋儿童减肥法是指以鸡蛋为主,每日三餐以鸡蛋为食,配以青菜水果,烤面包及咖啡饮料少量的饮食食谱。12岁儿童减肥食谱大全是一种有科学根据的儿童减肥方法。

儿童减肥食谱--鸡蛋减肥法原理

12岁儿童减肥食谱大全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变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脂蛋白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

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科学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减肥法。当体重达至标准后,再使摄入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效果持久。

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三种儿童减肥食谱鸡蛋减肥菜式,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享受瘦身的快感。

儿童减肥食谱--金针菇炒鸡蛋

金针菇被称是大自然的纤体大师,是最最天然的减肥食品,经常吃金针菇能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预防肥胖。

原料:金针菇一把、鸡蛋3个。

做法:

1.金针菇稍微切去点老根,洗净沥干水,然后对半切一下。

2.鸡蛋打散,加点盐,搅拌均匀。

3.油锅烧热,倒入蛋液。小火慢煎到蛋液底部凝固4.翻身再煎15秒,弄碎蛋饼盛出来待用。

5.再起油锅。下葱花,蒜泥爆香,倒入金针菇翻炒几下。

6.倒入待用的鸡蛋,炒至金针菇变软后,加点酱油,盐,炒匀。

7.加点葱花起锅就可以了,简单但蛮好吃的。

儿童减肥食谱--鸡蛋菠菜饼

12岁儿童减肥食谱大全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纤维,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利于排便,且能促进胰腺分泌,帮助消化;对于痔疮、慢性胰腺炎,便秘,肛裂等病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此外,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经过烹饪后会变得软滑,容易水货,与其它的菜肴搭配烹调能使营养互相补充,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原料:菠菜泥1小碗(是制作碧绿海鲜汤剩下的菠菜泥)、鸡蛋4个、盐适量、胡椒粉少量、橄榄油。

做法:

1.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盐和胡椒粉,菠菜泥加入少量盐和橄榄油调匀;2.选择一个较小的平底锅,烧热以后放入少量的油,倒入一半的鸡蛋液,用小火煎至表面的蛋液稍凝固;3.将菠菜泥铺在蛋液至上,抹平,再倒入另一半的蛋液,用小火继续煎;4.当蛋液表面凝固以后,用一个稍大的盘子扣住平底锅口,翻转过来,再将蛋饼推入平底锅中,将另一面煎熟;5.将煎好的蛋饼切成小块,摆盘,用番茄酱或者芥末酱蘸食即可。

儿童减肥食谱--洋葱炒鸡蛋

洋葱含有和大蒜类似的营养成分,可以清除血液中过多的甘油三脂和自由基,有效提高代谢率,在防止脂肪囤积的同时分解原先的脂肪,转换为热量消耗掉。而且洋葱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又不会引起低血糖,是安全又有效的减肥食品。

原料:洋葱(一个),鸡蛋(四只).

调料:盐,胡椒粉,香油。

做法:

1.把洋葱去皮、洗净,切丝待用。

2.把鸡蛋磕在一大碗里,加入盐和少许胡椒粉打匀。

3.锅里放油,待两成热后,把鸡蛋液倒进去,等快成型的时候盛出,锅里加油烧热下蒜、姜末煸炒,然后倒入洋葱丝炒几分钟,加入适量盐、鸡精、生抽,在把成型的鸡蛋放进去炒均匀,快出锅时淋上少许香油拌一下,起锅装盘即可。

鸡蛋营养小贴士鸡蛋中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维生素B可以分解调节新陈代谢,促进消化吸收,加速脂肪燃烧。鸡蛋除了具有溶脂燃脂的作用,而且一个鸡蛋只有80卡的热量,可以说是减肥人士必吃的减肥食品。

儿童减肥 鸡蛋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不吃饭会减肥吗

儿童不吃饭会减肥吗

2015-02-02
儿童营养减肥一周食谱2015-02-02
儿童减肥秘方急急急2015-02-02
10岁儿童的减肥营养餐2015-02-02
儿童减肥食物2015-01-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