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

嫣然 2014-09-27 604 分享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患有多动症的人一般比较了解此病的痛苦。多动症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会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对多动症这一疾病相当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多动症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疾病情况之后再进行治疗。那么多动症不能吃什么?以下便是对多动症不能吃什么的介绍。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

一、忌多食含铝量高的食物, 患有多动症的儿童不应使用未经涂膜的铝质餐具、容器、或者使用铝制品煮高蛋白、酸性食物和饮料。多动症不能吃什么?食物方面:如油条、油饼等。不能服用含铝较多的中、西成 药,例如:氢氧化铝抗酸剂,此外注意不能与含柠檬酸的果汁一起服用。多动症不能吃什么?也会引起脑神经生物化学的改变,影响视觉、记忆、感觉、思维、行为等方面的变化,出现 多动症。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

二、忌食含酷氨酸的食品,乳类、乳制品、豆腐皮、大豆、松鱼干中富含酷氨酸,酪氨酸在机体内可以转化成儿茶酚胺、甲状腺素等神经递质,它们都是“兴奋型”的递质,多动症不能吃什么?所以如果孩子这类食物吃得太多,就会出现动作增多的现象。常见的酪氨酸食品有含酪氨酸的挂面、糕点以及乳制品等。

三、受铅污染的食品,多动症不能吃什么?如果孩子经常使用铅过高的餐具、食用含铅高的食物,如爆米花等也会引起动作和行为的异常。多动症不能吃什么?铅除了在器具中含有外,在贝类、大红虾、向日葵、莴苣、甘蓝、皮蛋、爆米花、种植在冶炼厂周围的蔬菜、以及含酒精的饮料等食物中的含量也很丰富。

多动症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多动症应该吃什么

2014-09-30
多动症忌吃什么2014-09-30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2014-09-27
多动症吃什么2014-09-27
多动症吃什么食品比较好2014-09-1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