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

嫣然 2014-09-27 1591 分享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患有多动症的人一般比较了解此病的痛苦。多动症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还会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对多动症这一疾病相当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多动症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疾病情况之后再进行治疗。那么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以下便是对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的介绍。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

三七脑髓汤: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用鲜鱼脑或羊脑一具,三七粉3克,加少许食盐、葱、姜等调味品,加水炖熟,当菜吃。

参蛋汤: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太子参15克、红枣15枚、鸡蛋2个,置锅内加水同煮,蛋熟后取出剥去蛋壳,再加入同煮片刻,即可吃蛋喝汤,每天1次,久服可见效果。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

猪肉莲子汤:

瘦肉75克、莲子30克、百合30克,共放砂锅内加水煮汤,调味食用,每天一次,连服。

虾壳汤: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虾壳15克、菖蒲、远志各9克,水煎服,每天1次,久服有效。

莲子汤:

莲子肉20克、芡实15克,同煮酥,加少许白糖,作早餐或点心。

注意事项

儿童多动症吃什么好?家长在治疗孩子多动症的时候与一定要分清主次,选择对孩子最好的方式。

多动症 学龄前儿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多动症忌吃什么

多动症忌吃什么

2014-09-30
多动症那些食品不能吃2014-09-30
多动症哪些食物不能吃2014-09-27
多动症不能吃什么2014-09-27
多动症的孩子要吃什么好2014-09-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