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丽龙 2014-12-30 2079 分享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1、多喝蔬菜汁:

常喝甜菜汁(根部及顶部作成的)、胡萝卜汁(含B-胡萝卜素)和芦笋汁。将新鲜的甘蓝以及胡萝卜作成混合菜汁,效果极佳。葡萄汁、樱桃汁以及所有深色的果汁,包括黑醋粟汁,都是非常好的营养果汁,新鲜的苹果汁也有益处。果汁在早晨饮用最好,蔬菜汁则在下午饮用最好。仅喝矿泉水或者蒸馏水也可以。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2、多吃洋葱和大蒜:

洋葱和蒜头是极好的保健食品。每天吃十粒生的杏仁,它们含丰富的laetrile,还是一种抗瘤剂。可以多吃些芽苗菜,比如萝卜苗,豆苗,最好是生吃,或者只需用开水稍微烫一下就可以。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3、多吃生萝卜: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许多人都知道,目前在医院里经常使用一种叫“干扰素”的药物。它是由人体自身白细胞所产生的一种糖蛋白,在体内具有抑制癌细胞快速分裂的作用。但是,人体内产生的干扰素很少,所以科学家们研制出“干扰素诱生剂”药物,激发以及诱导人体自身制造出更多的干扰素。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呢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吃什么?在日常的膳食中,也有一些能够诱生干扰素的食物,其中效果最好的,要属于白萝卜了。研究证明,从萝卜中可以分离出干扰素诱生剂的活性成分,双链核糖核酸,对食管癌、胃癌、鼻咽癌以及宫颈癌的癌细胞,均有明显的抑制作用。但是,由于这种活性成分不耐热,如果经过烹凋,在加热过程中则会被破坏,所以生吃萝卜对防癌有很好作用。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的禁忌: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1、猪油:黄疸一般多见于肝胆疾病引起的胆红素阻塞不宜排出,猪油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消化需要胆汁的乳化,加重肝胆的负担,容易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身体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低脂的食物。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2、辣椒:

辣椒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容易刺激缓激肽,组胺物质的释放,可能会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患者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清淡的食物。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3、白酒:

白酒还有大量的酒精,酒精可以刺激损伤肝脏细胞,加重胆红素代谢障碍,加重黄疸的症状,不利于患者的恢复。患者适宜吃些不含酒精的饮料。

新生儿溶血性黄疸饮食禁忌4、限制高脂肪饮食:

研究显示,与低脂饮食相比较,富含脂肪的饮食,大幅地增加结肠癌以及乳癌的发生几率。高脂肪饮食是癌细胞的助长剂!

黄疸 0-6个月 大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关于黄疸吃什么好的介绍

关于黄疸吃什么好的介绍

2015-07-20
婴儿先天性黄疸吃什么好2015-01-04
黄疸指数偏高吃什么2015-01-04
黄疸肝炎症状吃什么2015-01-03
abo溶血性黄疸饮食2015-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