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琦琦 2014-09-12 2248 分享

海鲜,对于普通人来说,海鲜既美味又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而对于红斑狼疮患者来说,海鲜的会让患者的病情雪上加霜,那么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什么呢?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红斑狼疮患者要有所吃有所不吃,特别是治疗和恢复期间,更应该避开这些诱发原是比较重要的。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1)忌食用海鲜食品:海鲜,俗称发物,生活中海鲜虽然可以补充体内缺乏的营养,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由于它刺激性比较强,会给患者带来一些过敏现象,增重病情。

(2)忌食用温热性的肉类:对症饮食,红斑狼疮患者体内阴虚内热的这种现象,如果再食用比较温热食物,不仅不利于病情恢复,而且还会加重它的症状。温热性的食物有哪些呢?如羊肉、狗肉、鹿肉、桂圆。

(3)忌食用感光过敏的食物: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红斑狼疮的症状大多表现在患者的面部,如果食用感光性较强的食物会增加皮肤的损害程度,所以尽量不要食用它。如香菜、芹菜久食引起光过敏。

(4)忌食用辛辣食物:患者体内在患病期间本身内热较多,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的资料指出如果再食用辣椒、生葱等辛辣食物,无疑是雪上加霜。

(5)绝对禁止吸烟、饮酒。

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

温馨提示:对于红斑狼疮所需要忌口的这些只是最基本的,很多食物都是因人而异,红斑狼疮什么不能吃还是咨询一下医生,自己的情况应该如何吃,对症饮食。

红斑狼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红斑狼疮的偏方有哪些

红斑狼疮的偏方有哪些

2015-02-26
红斑狼疮中医偏方有哪些2015-02-26
红斑狼疮治疗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治红斑狼疮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治红斑狼疮的偏方有哪些2015-02-2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