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

丽龙 2014-12-23 5451 分享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吃什么?临床上,疝气的问题给患者朋友们自身的健康所造成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因此自身出现该疾病的问题时,积极的接受有效的治疗将问题解决,这样才能让自己不会因此而困扰。其中,像老人出现疝气的问题时,伤害是非常大的。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吃什么?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疝气手术后饮食要注意清淡,避免吃食过于油腻。手术后的前几天根据个人状况调节饮食,以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为主,多吃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这有利于伤口的恢复。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吃什么?补充多种维生素,多吃些新鲜蔬菜以及水果。还有要注意这期间不要感冒,避免咳嗽,便秘等引起腹压增高的因素。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吃什么?要适当的增加营养,平时可以吃一些具有补气作用的食物,如山药、扁豆、鸡、鱼、蛋等。

老人疝气手术后饮食吃什么?在手术后前几天避免多吃油煎,油炸的食物,像含粗纤维较多的也少吃,如火腿、腊肉、鱼干、韭菜、芹菜、豆芽及各种粗粮,这些食物不仅粗糙不易于消化,而且还会引起胃液的大量分泌,加重胃的负担。但经过加工制成菜泥等易消化的食物是可以食用。

疝气 老年人 山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宝宝得疝气的症状吃什么好

宝宝得疝气的症状吃什么好

2014-12-26
疝气的症状吃什么你知道吗2014-12-26
中老年治疗疝气的偏方2014-12-26
幼儿疝气食疗2014-12-25
疝气的治疗饮食2014-12-2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