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

燕燕 2014-12-15 294 分享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

患有痛风的多数人一般比较了解此病的痛苦。痛风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即便这样,也会给我们的生活以及学习产生严重影响,甚至会有可能引起相关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对痛风这一疾病相当注重,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在此建议痛风患者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的检查,弄清楚该疾病情况之后再进行治疗。那么痛风有什么不能吃你了解吗?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介绍一下痛风不能吃什么。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

痛风不能吃什么?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痛风病需要忌口,想必所有痛风患者都知道这个常识。但是对于需要忌口的食物,就很少有人掌握了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痛风病人的饮食禁忌: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首先,羊心、胰、浓缩肉汁、肉脯、腓鱼、沙丁鱼及酵母等不能吃。

痛风有什么不能吃?其次,含大量嘌呤的食物痛风病人不宜吃,如凤尾鱼、鳕鱼、马哈鱼、鲭鱼、鲑鱼、扇贝鱼、咸猪肉、鹅肉、鸽肉、牛肉、肝、肾及野鸡等。含中等量嘌呤的食物尽量少吃,如鸡肉、鸭肉、羊排、猪肉、兔肉、脑、火腿、舌、内脏(胃及肠等)、牡蛎肉、虾、鳗鲡、大比目鱼、酸苹果、菜豆(肾形豆)、小扁豆、蘑菇或菌类制品、豆制品、青豆、豌豆、菠菜及花生等。

以上专家总结了痛风有什么不能吃,综上可知,以上禁忌食物都为高嘌呤食物,各位患者一定要注意哦。

痛风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痛风的人可以吃熏肉吗

痛风的人可以吃熏肉吗

2015-10-28
痛风的人可以吃獐肉吗2015-09-11
介绍痛风可以吃香蕉吗2015-09-11
痛风的人可以吃猪肉松吗2015-08-17
痛风病人饮食食谱2015-03-0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