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珂晴 2014-12-04 2365 分享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大家都知道儿童比较好动,因此发生骨折的机率比较大。相信很多家长都想了解,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能对帮到大家。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骨折是儿童比较常见的损伤,通常上肢的骨折多于下肢的骨折,大多是非移位性的。幸运的是小儿骨折后愈合起来比较快,愈后是良好的。那么,儿童骨折吃什么好呢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对于骨折儿童应保证高蛋白质、少脂肪、维生素充足、钙质丰富的饮食。每天的蛋白质摄入量要比平时有所增加,尤其是伤情较重、出血量比较多、身体较为虚弱的儿童,更要充足些。骨折病人吃什么好?饭菜的品种也要多样化,注意色、香、味、形的搭配,以促进患儿的食欲,有利于早日康复。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骨折病人要多吃些骨头汤,因骨头中含有丰富的钙和磷,其它如虾皮、白米虾、银鱼、蛤蜊、牛奶及奶制品、鸡蛋、芝麻酱、豆与豆制品、海带、发菜等食物也比较好。维生素D能增加钙的吸收和利用。它与维生素C一起能促进胶原纤维形成,有利于纤维骨痂的连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脂肪酸可以与钙相结合而影响钙的吸收和利用,故饮食中脂肪量宜少而不宜多。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 儿童骨折病人吃什么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另外,提醒患者适当的吃一些含纤维素多的水果,以防止便秘。

骨折 学龄期儿童 银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骨折病人饮食需要注意

2015-05-20
骨折病人饮食怎么进行2015-05-19
骨折病人饮食内容有些什么2015-05-14
骨折病人饮食要注意这些2015-05-12
骨折病人饮食中要吃的食物2015-05-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