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好

丽龙 2014-11-25 656 分享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好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好呢?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和板蓝根来治疗.

产后要在家里静养,要注意睡眠,不要让自己再疲劳,但也不要整月躺在床上.一般产后3天就可以下床,多做一些轻微的活动.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应该坚持在月子里适当的进行身体锻炼,做一些产后体操或瑜珈,可以尽快恢复体型.从产后的第二天开始,可以刷牙,梳头,漱口.但尽量不要碰冷水.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感冒后,可以用鸡血藤,艾叶,或者姜皮等煮水洗头,洗澡,保持双手及乳头的清洁卫生,尤其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

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蔬菜,水果都可以吃,但是生冷的少吃,例如西瓜,香蕉等寒凉的水果.产妇的饮食应该以少食多餐,荤素搭配为宜,尤其要强调清淡。月子期间感冒吃什么?所吃的食物要容易消化,不要暴饮暴食,防止营养不均或者过剩.坐月子期间,居室内还需经常通风,保持通畅。但是不要门窗对流,不要让穿堂风吹到产妇及婴儿身上,以免感冒.

月子期 板蓝根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冬季坐月子的饮食原则

冬季坐月子的饮食原则

2016-01-07
坐月子可以吃海参吗2015-10-09
坐月子能吃老母鸡吗2015-09-18
​坐月子能吃甲鱼吗2015-09-18
介绍坐月子可以吃香蕉吗2015-09-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