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饼干潮了怎么回脆,自制饼干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苏云 2017-08-25 1446 分享

饼干是老少皆宜的一种休闲零食和日常的点心,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制作点心。不过,有时候因为保存不当而导致饼干炳超,变软不太好吃,那么究竟要怎么办才能让潮了的饼干回脆呢?自制的饼干可以保存多长时间呢?

饼干潮了怎么回脆,自制饼干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饼干回脆的方法:

1.冰箱冷冻法:可以放在冰箱冰冻一下,吃起来很凉爽的,而且也不会软软的了。

2.电吹风法:饼干受潮变软,用电吹风吹几分钟,冷却后即变得酥脆可口。

3.微波炉法:把受潮的饼干装到盘子里,然后放到微波炉内加热即可,不过要注意用中火加热1分钟左右,然后取出,如果饼干已经酥脆便可不必加热。如果还没有,那就需要再以30秒的时间,继续加热。使用微波炉的方法简便,但是饼干一不小心就会变糊。

4、太阳晒:天气好的情况下将饼干拿到太阳下晒晒,记得要盖上一层薄膜,以防落灰。不过,这种方法不适合大风天气。

饼干潮了怎么回脆,自制饼干能够保存多长时间?

自制饼干可以保存多久?

一般来说,自制饼干在常温下不加干燥剂的情况下可以保存10-15天左右。如果保存时添加了干燥剂则会保存一个月。

建议不要把饼干放冰箱里,虽然冰箱的温度确实适合保存饼干,但是冰箱里不只是放饼干一样东西,还有很多其它的食物,这样容易造成串味,而且其它食物挥发出来的水分也容易使饼干受潮。

饼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咳嗽能吃饼干吗

咳嗽能吃饼干吗

2015-10-29
​覆盆子果酱饼干怎么做2015-10-29
黄油曲奇饼干2015-10-29
怎样做饼干2015-10-29
酸奶饼干的做法2015-10-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