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柿饼干了怎么办,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

苏云 2017-08-25 4174 分享

干柿子饼是很多让你都喜欢吃的,不仅好吃还有营养,对于那些不喜欢吃鲜柿子的人来说,干柿子饼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干柿子饼也有一个比较麻烦的事,那就是柿饼干太干了没法下口,这时候柿饼干了要怎么办呢?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呢?

柿饼干了怎么办,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

柿饼干了处理方法:

1.放冰箱里冷冻一天,拿出来化了之后就不干也不硬了。

2.开水浸泡10分钟,倒掉水,存与食品袋内放一夜,取出晾干皮即可变软。

3.用开水浸泡十分种或放到蒸笼里蒸三到五分钟即可变软。

4.用微波炉加热即可。

5.柿饼干了可以放在米汤锅中煮一下,但是要等米汤快要熬好了才能放进去,这样米汤是甜的,柿饼也不会太涩,太硬了。

柿饼干了怎么办,干柿子饼保存方法有哪些?

干柿子饼保存方法:

1、常规方法:成品干柿子饼最好装在容易密封、能防虫、防鼠、防潮的陶瓷容器里,放在低温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贮存。干柿子饼贮存装坛时,为了防止因柿饼水分大,互相接触溶化柿霜,影响美观,可把一些较干的柿子皮随柿饼混合装入。

2、低温非密封包装保存:环境温度、相对湿度越低,越有利于干柿子饼的保霜。对于非密封包装的干柿子饼来说,在柿饼含水量为16%、温度为7℃、空气相对湿度为53%时,干柿子饼的保存时间可达12个月以上。

3、常温密封包装保存:在恒温25℃,采用透明复合塑料袋充气包装,含水量为25-26%时,干柿子饼保存时间可达6个月以上,且风味保持不变。

饼干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苏打饼干的三大危害

苏打饼干的三大危害

2015-10-30
胃痛可以吃饼干吗2015-10-30
孕妇能吃饼干吗2015-10-29
做饼干用什么黄油2015-10-29
酸奶饼干的做法2015-10-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