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苏云 2017-08-24 1692 分享

夏天和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来两块冰块,不仅去热消暑,而且非常方便。关于冰块的用途有很多,但主要还是用在了饮食上。那么,夏天冰块怎么保存?一般来说,正常保存冰块的方法都是通过冰箱来保存的,但是在没有冰箱的情况下,怎么保存冰块?用泡沫箱冰装块能保存多久?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夏天怎么保存冰块?

在夏天这种高温天气,保存冰块的就是直接放在冰箱冷冻就好好了。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

1  弄块冰放保温杯了再加水,冰水化合物是0摄氏度,所以等冰融化后一下,再放药下去盖上。隔一段时间再换,还可以保温蛮久的。

2.将冰块先放塑料桶或者是泡沫箱里(没桶可以用结实的密封的食用级塑料袋装好扎紧口),然后用棉被包好,在放入地下储藏室内。

没有冰箱怎么保存冰块,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泡沫箱冰块能保存多久?

将冰块放好在泡沫盒中,用棉被包好,不要让泡沫接触阳光,尽量多盖两层,夏季放五六个小时都没事,泡沫要在厚点能放更长。

冰块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冰块的几种护肤妙用

2015-09-28
冰块的15种妙用方法2015-09-28
扁桃体手术后服用药物冰块消炎抗菌2015-09-28
冰块美容护肤功效 去眼袋去痘痘收缩毛孔小妙招2015-09-28
得了腋臭的饮食上要怎么调整2015-01-0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