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露露 2017-04-06 1200 分享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口臭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生活中一些患了口臭人们会感觉十分困扰,不敢和别人近距离说话。生活中引起口臭的原因实在是太多了,比如不注意口腔卫生和肠胃疾病,患有口臭给我们的日常交往中带来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好呢?处在哺乳期的妈妈,她们有一个重任就是产后要给宝宝喂奶,但是患了口臭可能会影响到宝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好

其实最大的原因就是宝妈们上火了,需要降火,多喝水就好了,饮食需要吃的清淡些,不要吃热气上火的东西,不然宝宝也会跟着上火的。同时注意节制进食量,每餐只吃七分饱,是一个很有效的措施,每餐少吃一些。

1、金橘

金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它对口臭且伴有胸闷食滞非常有效。取新鲜的金橘5~6枚,洗干净后口嚼。金橘有哦芳香通窍、去除口腔异味、顺气健脾的功效,是比较好的口臭饮食疗法。

2、香芹菜

这种草本植物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些东西嚼得时间越长越好,或者用来沏茶喝。这也是口臭饮食疗法之一。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可以改善

3、蜂蜜

首先取1匙蜂蜜,然后用温开水冲泡然后饮用,每天早晨可以空腹服用蜂蜜水。因为蜂蜜具有化消去腐、润肠通腑的功效,对于便秘引起的口臭有非常好的疗效。

4、柚子

除酒后异味可治纳少、口淡,去胃中恶气,解酒毒,消除饮酒后口腔异味,有消食健脾、芳香除臭的功效。取新鲜柚子去皮食肉,细细嚼服。这是常见的口臭饮食疗法。

5、柠檬

性酸,味微苦,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的功效。可在一杯沸水里,加入一些薄荷,同时加上一些新鲜柠檬汁饮用,可去口腔异味。这是口臭饮食疗法之一。

哺乳期口臭吃什么好?上文这些水果对于宝妈们改善口臭很有帮助,宝妈们口臭平时需要吃一些蔬菜水果,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还对改善口气很有作用呢!生活中要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口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儿童口臭吃什么好呢

2015-07-15
口臭该吃些什么东西2015-03-31
口臭该吃什么食物比较好2015-03-27
口臭应该要吃些什么食物2015-03-25
口臭应该吃些什么食物好2015-03-2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