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水母能吃吗?水母有毒吗

董璇 2017-03-03 3937 分享

水母能吃吗?水母有毒吗

水母别称海蜇,是生活在海洋中的一种生物,分布与宇宙的各大海域里,长相特别好看,属于肉食内的动物。据说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大概在6.5亿年前,但是它的寿命很短。它的主要成分是水,但你们知道水母能吃吗?水母有毒吗?

水母看上去是很漂亮的,但是同时它也是非常凶猛的,如果你遇见的是杀手水母,不到30秒,你可能就会失去生命。那么水母能吃吗?当然水母的种类很多,有的水母不能吃,有的水母却是可以吃的。

在我们的身边,其实就有水母,有人就会好奇,在哪里?其实海蜇就是水母的一种。

海蛰经过腌制后,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但不可多食。水母的伞状物是我们通常吃的海蛰皮,水母的触角就是海蛰头,通常买海蛰皮要买红色的,口感相对细腻鲜美一点。

海蜇皮
    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海蜇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海蜇皮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2015-10-19
便秘能吃海蜇皮吗2015-10-19
经期能吃海蜇皮吗2015-10-19
海蜇皮的做法大全2015-10-19
海蜇皮的做法2015-08-1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