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乾坤 2015-10-28 2228 分享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

心里美萝卜:

美心萝卜虽然营养比较高,但是对孕妇的身体会有些不适的情况产生,所以孕妇要十分注意这个心里美萝卜。不是每一样的营养食品都是适合孕妇食用的,要适合才是对的。

心里美是一种家常菜,主料为萝卜丝。有的心里美萝卜是辣的,因为本身的生物成分如此。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

心里美萝卜:

营 养价值心里美萝卜的营养价值:所含热量较少,纤维素较多,吃后易产生饱胀感,这些都有助于减肥。萝卜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增加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 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作用。萝卜中的芥子油和精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 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2食品用料心里美萝卜汁液中存在一种色素,称为花青素,是一类水溶性色素,在酸性溶液中颜色偏红,而在碱性 环境中则呈紫蓝色。因此,含有这种色素的蔬菜,经酸渍后可使其颜色更加鲜红。如凉拌心里美萝卜时,添加适当食醋,不仅可起到消毒作用,而且可使菜肴的色泽 更鲜艳,提高菜肴感官质量。心里美萝卜选购时要挑沉的水分足。

心里美萝卜:

以上就是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这个问题,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上面的知识都可以吸收。孕妇叜妊娠期的时候是要十分的注意饮食上面的细节,如果食用一些不常接触的食物,一定要先咨询医生的意见,这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怀孕后期 心里美萝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怀孕晚期能喝茶水吗

怀孕晚期能喝茶水吗

2016-01-10
​孕晚期能吃冰淇淋吗2015-09-19
孕妇晚期可以喝可乐吗2015-09-11
孕晚期可以喝可口可乐吗2015-09-06
香蕉的功效 香蕉对准妈妈的神奇功效2015-08-1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