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雪梅 2015-10-10 908 分享

油条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这类食物在吃的时候,对身体没有太多危害,不过在购买油条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选择干净卫生的地方,这样吃的时候,对身体才不会有任何的影响,那油条制作简单,对它在制作上,都是能够很轻松的进行,那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女性在怀孕晚期的时候,在饮食上都是要多加的注意,这个时候女性对一些凉性的食物都是要减少选择,这样对女性生产的时候,才不会有影响,那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在油条的制作时,须加入一定量明矾,而明矾正是一种含铝的无机物。炸油条时,每500克面粉就要用15克明矾,也就是说,如果孕妇每天吃两根油条,就等于吃了3克明矾,这样天天积蓄起来,其摄入的铝相当惊人了。这些明矾中含的铝通过胎盘,侵入胎儿的大脑,会使其形成大脑障碍,增加痴呆儿的机率。

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此外,孕妇饮食要选配得当,避免进食有刺激及不易消化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而油条属于不易消化的食品,不符合孕妇和产妇的饮食要求。经过高温的油脂所含的必需脂肪酸和脂溶性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遭到氧化破坏,使油脂的营养价值降低,食用油条,难以起到补充多种营养素的作用,还会造成厌食。

孕晚期能吃油条吗

以上就是对孕晚期能吃油条吗详细介绍,女性在孕晚期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吃油条,这样避免对胎儿的损害,那女性在孕晚期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清淡营养价值高的食物,这样使得吃的时候,利于身体营养吸收,对胎儿也是有着一些帮助。

怀孕后期 油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怀孕晚期能喝茶水吗

怀孕晚期能喝茶水吗

2016-01-10
孕妇能吃心里美萝卜吗2015-10-28
​孕晚期能吃冰淇淋吗2015-09-19
孕晚期可以喝可口可乐吗2015-09-06
孕妇过敏性鼻炎吃什么2015-04-2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