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孕妇吃冰棍会"冻"到宝宝吗

雪梅 2015-09-30 1375 分享

孕妇吃冰棍会有什么危害吗?由于气温的不断升高,在炎炎夏日里,人很容易会出现全身乏力、食欲不振、容易出汗、昏昏欲睡等症状。因此,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拥有一个合理的饮食习惯对于缓解上述症状会非常有帮助。

孕妇吃冰棍会"冻"到宝宝吗

炎热的夏天又要来了,怀孕后,孕妈体温比常人要更高一些,更受酷暑的折磨,吃根冰棒是许多人抗暑降温的好办法,可是怀着小宝宝,还能想以前那样随意吃冰棒吗?孕妇吃冰棍会不会“冻”到宝宝?

在这里,要提醒广大孕妈妈,只要控制吃的量对宝宝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孕妇吃冰棍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孕妇吃冰棍会"冻"到宝宝吗

1、吃的冰棍干净吗?是不是正规厂家生产,有没有过保质期,一不小心吃坏了肚子造成腹泻就不好办了。

2、要控制进食量。不要一次吃的太多,以免引起胃肠不适。

3、胎儿对冷的刺激也极敏感,当孕妇喝冷水或吃冰棒喝冷饮时,胎儿会在子宫里有时会躁动不安,胎动会变得频繁。

孕妇吃冰棍会"冻"到宝宝吗

4、冰棍中含糖分较高,无节制的过量食用,易使孕妈血糖升高,导致妊娠糖尿病。

总的来说,只要确保清洁,冰棒还是很有益的,因为冰棍中的奶含有蛋白质,妈妈适度食用,可使皮肤白滑。

怀孕中期 冰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孕妇怎样通过饮食补钙呢

孕妇怎样通过饮食补钙呢

2016-01-07
快速治疗孕妇感冒的美味食谱方法2016-01-06
孕妇可以吃西瓜吗 吃西瓜的好处有哪些2016-01-06
孕妇可以吃紫甘蓝吗2016-01-05
孕妇适合吃的十四种蔬菜有哪些2016-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