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更年期女人喝豆浆好吗

瑶瑶 2015-09-29 3236 分享

更年期女人喝豆浆好吗

美国特拉华大学研究小组,对19项早期有关“大豆蛋白与更年期症状关联”研究,进行了梳理分析,更年期女人喝豆浆好吗?研究涉及1200多名女性参试者。更年期女人喝豆浆好吗?结果发现,与每天摄入安慰 剂相比,每天至少摄入54毫克大豆异黄酮,坚持6周至1年,可使潮热病情降低26%。研究发现,与喝豆浆时间更短的参试妇女相比,喝豆浆的时间至少12周 的妇女罹患潮热的危险降低3倍。

更年期女人喝豆浆好吗?梅尔比教授表示,吃大豆制品或服用大豆提取物,都能对女性产生影响。通过对日本妇女的观察发现,终生吃大豆的日本妇女更少发生潮热。即使是年过50且从来不爱吃大豆的妇女,现在吃大豆仍不算太晚,对防止更年期潮热还有一定帮助。

女性更年期 豆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喝豆浆能延缓更年期吗

喝豆浆能延缓更年期吗

2015-09-29
女人更年期多吃桂圆的好处2015-09-01
女性扁平苔藓饮食中药偏方有哪些2015-07-21
中药治疗女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呢2015-07-16
更年期妇女骨质疏松吃什么2015-04-1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