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吃果丹皮会胖吗

霞霞 2015-09-28 4946 分享

说到果丹皮,它的历史已经有很久了,从七八十年代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有这种零食在卖,可见这种零食还是相当受欢迎的,这应该和果丹皮的味道是有很大关系的。那么下面针对吃果丹皮是否会变胖这个问题深入探讨下。

吃果丹皮会胖吗

含多种维生素、酒石酸、柠檬酸、山楂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中医认为,山楂具有消积化滞、收敛止痢、活血化淤等功效。主治饮食积滞、胸膈痞满、疝气血淤闭经等症。山楂中含有山萜类及黄铜类等药物成分,具有显着的扩张血管及降压作用,有增强心肌、抗心律不齐、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的功能,出疹子时,应多吃一些有利于更好地排除毒素。

适用人群

吃果丹皮会胖吗

适者如斯:一般人皆可食用。儿童、孕妇、老年人、消化不良尤其适合食用。伤风感冒、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儿童软骨缺钙症、儿童缺铁性贫血者可多食.

果丹皮的热量(100克)321卡

山楂的热量 (100克)369 千卡

地瓜干的热量(100克)338 千卡

吃果丹皮会胖吗

果丹皮和山楂片是开胃的,不会发胖,可是却轻易让你多吃,考虑考虑吧.

地瓜有滑肠作用,可减少脂肪吸收,而且食地瓜可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欲望,从而达到减肥轻身的目的。在外面买的地瓜干,因为始终是经过加工,又添加了很多糖份,多吃是不好的,建议有可能的话吃自己回家煲的好。其实每种食物只要掌握个度就可以了,任何东西吃多了都会胖。

吃果丹皮会胖吗

虽然说吃果丹皮是不会发胖的,但是大家在以后食用果丹皮的时候最好还是要少吃点为好,因为果丹皮的热量还是挺高的,如果经常吃,而又不注意运动的话,就会导致身体的肥胖了。总之不管什么东西,再好的,也不能多吃,否则对身体也是有害的。

白领减肥 丹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常用的西瓜减肥食谱

常用的西瓜减肥食谱

2015-11-04
介绍减肥能吃西瓜吗2015-11-04
介绍吃草莓会胖吗2015-10-30
介绍减肥期能吃血橙吗2015-10-20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2015-10-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