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

艳艳 2015-09-18 1610 分享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

糖尿病这三个字已经解释了这个病饮食禁忌的重点,就是糖。糖尿病人忌吃含糖分和糖类的食物,尤其高脂肪、高热量和高糖分的食物都不能碰,宜吃清淡低热量、低糖的食物。因此糖尿病人在饮食上都很谨慎,在饭桌上都要考虑选择好哪个适宜吃再下手,那么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甲鱼蛋中蛋白质含量是鸡蛋的1.84倍,钙的含量是鸡蛋的4.2倍,核黄素是鸡蛋的2倍,对人体健康不利的胆固醇却只有鸡蛋的1/9,糖是鸡蛋的1/16,脂肪是鸡蛋的1/2,与鸡蛋相比,甲鱼蛋是一种高蛋白、高钙、低脂肪、低糖、低胆固醇的保健佳品,具有更高的价值。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甲鱼蛋食疗作用:

1:甲鱼蛋及其提取物有效地预防和抑制肝癌、胃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并用于防治因放疗,化疗引起的虚弱、贫血、白细胞减少等症;

2:甲鱼蛋亦有较好的净血作用,常食者可降低血胆固醇,因而对高血压、冠心病患者有益;

3:甲鱼蛋还能“补劳伤、壮阳气、大补阴之不足”;

4:食甲鱼蛋对肺结核、贫血、体质虚弱等多种病患亦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5:滋阴益肾、补骨髓、除热散结,用于骨蒸痨热、肝脾肿大、崩漏带下、血瘕腹痛、久疟、久痢等。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

糖尿病人能吃甲鱼蛋吗?甲鱼蛋保健功效:甲鱼蛋能提高人体免疫、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人体抗病能力、抗菌防癌、防止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有养颜美容和延缓衰老之功效。因此糖尿病人大可放心食用甲鱼蛋,它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对糖尿病人来说还是保健佳品。

糖尿病 甲鱼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2016-03-03
糖尿病患者的食疗法有哪些2016-03-03
糖尿病患者吃什么食物比较好2016-01-29
治疗糖尿病的食谱有哪些2016-01-03
糖尿病患者适合喝的粥有哪些2016-01-03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