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请问孕妇可以吃韭黄吗

维维 2015-09-06 647 分享

孕妇可不可以吃韭黄?带着这个问题,先来介绍韭黄的营养成分与价值!韭黄含有热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A、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C、维生素E、钙、磷、钠、镁、铁、锌、硒、铜、锰、钾等很多的人体所需营养成分。经常吃韭黄具有补肾温阳、益肝健胃、行气理血、润肠通便的功效!

请问孕妇可以吃韭黄吗

1)促进食欲:韭黄可以促进孕妇的食欲。韭黄中含有挥发性精油及硫化物等特殊成分,有一种独特的辛香气味,有助疏调肝气,增进食欲,增强消化功能。

2)预防与治疗便秘:韭黄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粗纤维,有助促进肠胃蠕动,可以治疗与预防便秘。

请问孕妇可以吃韭黄吗

温馨提示:孕妇可以吃韭黄,但是不能吃韭菜。韭菜是辛辣寒性食物,不宜吃,容易导致流产或者产后奶水变少。

怀孕中期 韭黄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要注意哪些呢

孕妇可以吃橘子吗 要注意哪些呢

2016-01-07
介绍几款孕妇营养早餐的食谱小方法2016-01-07
孕妇可以吃杨桃吗 食用杨桃的注意事项有哪些2016-01-05
适合孕妈妈的水果 吃水果的好处有哪些2016-01-05
孕妇适合吃的十四种蔬菜有哪些2016-01-05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