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介绍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雪航 2015-08-26 3144 分享

你知道经期能吃菠萝蜜吗?有一次跟我同事出去逛街,我们走的很累的时候,看到一个水果摊,我说去水果摊坐一会吧,她说好,于是我们就去了水果摊,在那也不好意思白坐啊,我们就买了点香蕉吃,但是当我们买香蕉的时候,看到那有一种很大的,很奇怪的水果,我从来没吃过的,我问摊主那是什么,摊主说那是菠萝蜜,那么是不是所有的时候都能吃呢?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介绍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其实菠萝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还能达到美容的功效,这么有价值的水果,什么样的人吃最好呢,营养更多呢?还有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

药理作用

菠萝蜜又有止渴、通乳、补中益气功效。对改善局部血液、体液循环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肺炎、咽喉炎、视网膜炎、乳腺炎、产后乳房充血、产后血栓性静脉炎、关节炎、关节周围炎、蜂窝组织炎、小腿溃疡等疾病均有疗效。研究发现菠萝蜜有抗氧化、抑菌、抗炎、辅助抗肿瘤、抑制黑色素生成和辅助降血糖等现代药用功效。

【功效及作用】使炎症和水肿吸收、消退,对脑血栓及其它血栓所引起的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菠萝蜜中提取的菠萝蛋白质与抗菌素及其他药物并用,能促进药物对病变组织的渗透和扩散,适用于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炎症、水肿等症,如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肺炎、咽喉炎、视网膜炎、乳腺炎、产后乳房充血、产后血栓性静脉炎、关节炎、关节周围炎、蜂窝组织炎、小腿溃疡等疾病均有疗效。此外,用菠萝蜜树汁直接外涂局部,可治疗淋巴管炎、痔疮等疾病。

介绍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1、菠萝蜜能清理肠胃;

2、菠萝蜜能美容;

3、菠萝蜜能保健;

4、菠萝蜜能消除感冒缓解嗓子疼痛;

其富含的菠萝蜜蛋白能使炎症和水肿吸收、消退,对脑血栓及其它血栓所引起的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知道了,菠萝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人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作用,那么经期能吃菠萝蜜吗 ?希望人们能正确的了解,尤其是爱美的女性赶快行动起来吧,它还有美容的功效呢!

月经期 菠萝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女性痛经吃这六种食物哦

2016-01-05
女性月经期吃什么好呢2015-11-11
介绍经期能吃蓝莓吗2015-10-29
经期能吃小龙虾吗2015-10-29
女性经期能吃心里美萝卜吗2015-10-28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