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雪梅 2015-08-04 524 分享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有什么呢?我们都知道黑芝麻糊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它可以加入一些花生和坚果来提味,是我们减肥的好偏方。然而,每天喝黑芝麻糊对我们身体有什么好处呢?黑芝麻糊可以起到补血、润肠、通乳,治疗脱发的作用,是很多爱美的人士比较常吃的食物。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对于黑芝麻糊这种比较的食物,相信很多朋友还是不知道它有什么营养价值,不懂得在生活中利用黑芝麻糊来治疗一些疾病。喝黑芝麻糊可以起来养颜保健和生发的作用,建议你们好好了解。

芝麻糊是以芝麻为原料,加入其它五谷杂粮调制而成的食品。它营养丰富,清甜麻香,可以解馋,余味无穷。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佳品。

中医认为,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黑芝麻有养颜保健和使白发变黑的功效,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非常丰富,可延缓衰老,并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各式各样的芝麻糊,加入其它五谷杂粮调制而成的食品。它营养丰富,清甜麻香,可以解馋,余味无穷。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滋补强身、延年益寿的佳品。如果选择适当的配料,还有其它功效。中医认为,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适于治疗身体虚弱、头发早白、贫血、大便燥结、头晕耳鸣等症状。黑芝麻有养颜保健和使白发变黑的功效,黑芝麻中的维生素E非常丰富,可延缓衰老,并有润五脏,强筋骨、益气力等作用;黑米、红豆可以瘦身;薏米可以活血养颜,富含膳食纤维的薏米还有预防高血脂、高血压、中风及心血管疾病的功效等等。

山药芝麻糊 :有补肾健脾的作用。

喝黑芝麻糊的好处

花生芝麻糊:花生与黑芝麻是30岁女性抗衰老的首选食品,这主要归功于它们富含维生素E,同时还有防止色素沉着于 芝麻糊皮肤的作用,避免色斑、蝴蝶斑的形成。芝麻中含有强力抗衰老物质芝麻酚,是预防衰老的重要滋补食品,其中的B族维生素含量也十分丰富,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还有利于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起到美胸功效。

温馨提示:最好不要将花生外面的“红衣”剥掉,因为“红衣”具有极好的补血功效。

关于喝黑芝麻糊的好处,相信你们看完这篇文章后都应该知道它能给我们身体带来怎样的变化了吧。我们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能够好好帮助我们做宣传,让更多的脱发人士寻找到治疗脱发的好偏方,让他们更好的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物质。

芝麻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便秘能喝芝麻糊吗

便秘能喝芝麻糊吗

2015-08-04
芝麻糊的功效2015-08-04
牛奶芝麻糊的做法2015-08-04
孕妇可以吃芝麻糊吗2015-08-04
晚上吃芝麻糊会胖吗2015-08-0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