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揭秘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雪航 2015-08-03 1113 分享

芒果是很多人喜爱吃的,芒果含有的维生素比较多,吃芒果对人体营养补充非常不错,而且长期吃对身体也没有任何影响,那对芒果吃的时候也是要掌握方式方法,对它在吃的时候都是不能随意的进行,那对孕妇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在水果选择上是不能随意进行的。

揭秘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很多人对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并不是很清楚,女性怀孕如果很想吃芒果,就需要对这样水果进行一些认识,这样在吃的时候,对身体各方面才不会有任何损害。

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不会,但每天吃芒果最好不要超过200克,因为芒果是富含蛋白的水果,多吃易饱。

揭秘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孕妇能吃芒果吗?吃芒果时要注意的不宜:

1。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否则,可以使人发黄病,目前,其机理还不清楚,但这是世俗经验之谈。又据现代报道,有因为吃了过量的芒果而引起肾炎的病例,故当注意。

2。芒果叶或汁对过敏体质的人可引起皮炎,故当注意。

3。芒果,是少数富蛋白质的水果,多吃易饱。传统上说它能益眼、润泽皮肤,估计是含有胡萝卜素的原因。其核亦可作药用,能解毒消滞、降压。

揭秘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

4。据中医食疗性味分析,芒果属于性平味甘、解渴生津的果品。生食能止呕,治晕船浪,效用与酸话梅一样。不惯坐船者,饱受颠簸后胸口翳闷,不妨将芒果当「药」。孕妇作闷作呕时,可吃芒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唯一要注意的是,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紧记避免进食。

以上就是对孕妇吃芒果会上火吗详细介绍,女性在选择吃芒果的时候一定要正确的进行,这样在吃的时候,对身体各方面才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少量的吃芒果对女性身体不会有影响的,这点在选择吃芒果的时候要注意。

怀孕初期 芒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血橙美味难挡 但孕妇能吃吗

2016-03-18
孕妇吃橙子是好还是坏呢2016-03-16
枇杷的功效多 但孕妇不可贪食2016-03-15
车厘子孕妇能吃吗2016-03-07
芥菜孕妇可以吃吗2016-02-27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