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

国信 2014-10-16 2142 分享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因为颈椎病主要是由于椎体增大,还有骨质软化、疏松和退化引起的,所以我们颈椎病的朋友在选择食物的时候,主要是要在饮食方面多摄入以下几种物质元素: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1,钙:因为钙是我们骨质最主要的构成成分,而且它还有一个缓解疼痛的一个作用。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2,蛋白质:蛋白质是我们肌肉还有韧带构成所需要的重要的营养素。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3,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稳定神经,还有缓解疲劳的作用。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4,维生素C:因为我们知道呢,椎间盘的纤维环,它主要是由结缔组织构成的,而维生素C有保护结缔组织的作用。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5,维生素E:它有扩张血管,促进血流,还有缓解疲劳的功效。

颈椎病吃什么水果呢?找到了这5种元素,我们就要找哪些食物含有这些物质元素,大家可以在家里自己做做,吃吃看看效果。

颈椎病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患有颈椎病吃什么食物好

患有颈椎病吃什么食物好

2016-02-24
上班族治疗颈椎病的偏方有哪些2015-07-27
老人颈椎病治疗偏方有哪些2015-07-17
颈椎病患者的饮食原则有哪些呢2015-01-14
颈椎病患者的饮食有什么原则呢2015-01-14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