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领低血糖吃什么好呢

魏魏 2015-07-15 562 分享

白领低血糖吃什么好呢

只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坚持体育锻炼,才可以更好的预防各种疾病。如果不幸你们身边的朋友出现低血糖的情况,我们应该要知道一些相关的医学常识,给他们提供一些意见来更好的治疗低血糖。那白领低血糖吃什么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文章介绍的方法与步骤吧。

低血糖主要是我们经常不吃早餐或者吃多餐引起的,它对身体的损害并不是很大,但对于孕妇来说,低血糖是应该比较重视的,这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所以应该知道一些方法来提高血糖。

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防治百病的基石,多数疾病尤其是代谢性疾病的发生与生活方式有密切的联系,糖尿病发病率的急剧升高与发病年轻化是对现代生活方式的报复,物质的极大丰富,运动的减少,食品的多样化,环境的污染及空间的缺失,精神与工作压力的增加都导致了糖尿病的发生,所以要求我们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健康的心态与乐观向上的态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会大大减少各类疾病的发生。

低血糖吃什么好1、少吃多餐

低血糖患者最好少量多餐,——天大约吃6~8餐.睡前吃少量的零食及点心也会有帮助.除此,要交替食物种类,不要经常吃某种食物,因为过敏症常与低血糖症有关.食物过敏将恶化病情,使症状更复杂.

低血糖吃什么好2、均衡饮食

饮食应该力求均衡,最少包含50—60%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尿病患者同样的饮食原则),包括蔬菜,糙米,酪梨,魔芋,种子,核果,谷类,瘦肉,鱼,酸乳,生乳酪.

低血糖吃什么好3、应加以限制的食物

严格限制单糖类摄取量,要尽量少吃精制及加工产品(例如,速食米及马铃薯),白面粉,汽水,酒,盐.避免糖分高的水果及果汁(例如,葡萄汁混合50%的水饮用).也少吃通心粉,面条,肉汁,白米,玉米片,蕃薯.豆类及马铃薯可以一周吃2次.

4、增加高纤维饮食

高纤饮食有助于稳定血糖浓度.当血糖下降时,可将纤维与蛋白质食品合用(例如,麦麸饼子加生乳酪或杏仁果酱).吃新鲜苹果取代苹果酱,苹果中的纤维能抑制血糖的波动,也町加一杯果汁,以迅速提升血糖浓度.

低血糖 白领 玉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

低血糖的饮食疗法有什么

2015-07-24
低血糖头晕还吐吃什么好呢2015-07-23
低血糖又牙疼吃什么好呢2015-07-23
低血糖吃什么零食好呢2015-07-22
轻微低血糖吃什么好呢2015-07-20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