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雪梅 2015-05-27 1483 分享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的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数量增多,胃酸分泌减少以及胃排空的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欢酸性的食物或是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等一系列的反应。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1、 有些早孕妇女对于带有特殊、强烈味道的食物较为敏感,容易引发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最好能避免食用这类的食物。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2、 在睡前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食物,或喝一杯温牛奶,这样隔天起床才不会因为空腹的感觉而产生恶心的情形。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3、 由于早晨体内的血糖较低,容易产生恶心、呕吐的感觉,因此起床后可以先在床上吃点东西(例如苏打饼干),然后再下床。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4、 若孕妇对姜的味道不会排斥,则可食用姜汤,以改善恶心、呕吐的情形。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5、 不要一次喝太多水,可改为分次饮用,比较不会出现想要呕吐的状况。

早孕反应严重吃什么可以缓解:6、 尽量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吃,不要勉强吃不想吃的食物。

早孕反应 怀孕初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2015-06-16
吃什么缓解早孕反应的呕吐症状2015-06-12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2015-06-11
缓解早孕反应的饮食方案是什么2015-06-11
早孕反应吃什么可以防吐2015-06-0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