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宫外孕的饮食怎么护理

爱红 2015-05-18 495 分享

很多的女性都不知道患上宫外孕的原因是什么患上了宫外孕,在患上了同时更是不知道怎么治疗,这样的话,大家就可以试试手术治疗宫外孕,有一定的针对性,但是手术后大家还是要注意营养的补充。那么宫外孕饮食怎么护理?

宫外孕的饮食怎么护理

宫外孕饮食怎么护理?味圆鱼汤:200克左右重的圆鱼1条,杀后开水烫,去外衣、内脏,洗净;去皮大蒜20克,稍微敲碎。将圆鱼放汤碗中,加黄酒、姜块、葱段、盐,先蒸20分钟,捞去姜、葱,加蒜、味精、水适量,再放蒸笼内蒸30分钟,喝汤及肉。圆鱼,即鳖,含高质量的蛋白质及人体必需氨基酸,活血作用;蒜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并有挥发油、蒜味素,可利水活血。

宫外孕饮食怎么护理?鸡蛋

在小产后吃什么好的问题上,鸡蛋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鸡蛋中含有极为丰富的营养物质,特别是其中所含有的蛋白质含量非常的高。同时在鸡蛋中还含有大量的卵磷脂,、卵黄素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容易消化,适合流产后女性食用。

宫外孕的饮食怎么护理

宫外孕饮食怎么护理?红糖

由于红糖所含的萄葡糖比白糖多得多,所以饮用后会让身体倍感温暖。红糖中铁的含量高可以给流产后女性补血,而其中所含有的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还能够帮助小产后女性尽早的促进恶露排出,而且红糖还有止痛的效果。但专家提醒小产后女性,喝红糖的时间不宜太长,一般饮用不能超过10天。

宫外孕 红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宫外孕手术后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宫外孕手术后饮食应注意哪些方面

2015-07-20
在饮食方面,宫外孕吃什么好2015-07-18
宫外孕饮食要合理2015-05-20
宫外孕饮食方法2015-05-19
怎么选择宫外孕饮食2015-05-1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