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春季养生瑜伽坚持做好处多多

2016-09-20

春季养生瑜伽坚持做好处多多,我妈妈因为我的带领从去年开始练瑜伽,大概算下来有一年多了。一周练两次,做的特别认真。因为她练瑜伽就是为了修身养性而不是减肥,所以没有刻意控制饮食,反而每次练完都超级饿吃很多。

下面来说说变化。脾气变好了(造福全家)。以前严重晕车,更不要提在车上看手机,而现在都可以一路玩手机(大人们似乎都有手机癌)。更加爱运动了,因为体力和耐力变好了,其实她本来就很爱运动,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都很喜欢,练瑜伽以后更积极,单位里组织什么运动会啊体操比赛啊都自告奋勇参与,还当了队长。

而我呢就是瑜伽减肥成功的案例。我练瑜伽有三年多了吧!妈妈说我走路没那么怂了,同学说我pp很翘,很s。第一年我只做瑜伽没加其他运动也瘦了,每次上课之前要吃东西,要不没劲做,又吃的不能多,要不不方便做。对饮食是有要求的。而且我们都知道瑜伽也消耗不了多少卡路里,就不太敢大吃大喝。这样怎么不瘦。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