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我想学瑜伽摒除柔弱加强自身锻炼

2016-09-20

我想学瑜伽摒除柔弱加强自身锻炼,因为我自身身体素质极差,最早练习瑜伽也是因为呼吸和心脏不太好,跑800就会晕倒,现在虽然已经改善了很多,但是进一步拓展就变得很慢。所以我选择什么锻炼才好呢?有人说应该选择锻炼相对较强的,比如爵士(体力爆发力)或者跆拳道,改善自己体质!

天生柔韧的人一般力量弱,关节韧带会容易受伤。其实是吃所谓的先天饭,靠着你天生的柔软去教课,现在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是件好事,对自己和学员都是种负责的态度。其实所谓的工作坊私教都是短期的一种冲刺,你现在需要每天的日常练习。我推荐你练习ashtanga瑜伽,如果你在的城市有Mysore练习的课程可以去参加,坚持每天的练习。

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考虑找个时间去附近有的城市学习一下,从老师那里学习动作呼吸等要点回去在自己坚持练习,并规律地回到老师那里去学习。ashtanga是固定的体式序列,它需要很多力量柔韧的结合,并和呼吸相连接,对身体整体的挑战很有帮助。当然体式之后更多的东西需要你练习以后才知道,现在说了也觉得是胡扯。大家加油吧!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