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初学者瑜伽怎么自学的入门技巧

2016-09-20

初学者瑜伽怎么自学的入门技巧有什么?下面来看看大家的建议吧!练习瑜伽两年多,我的建议是初期不要自学。最初自己开始练习瑜伽的时候确实是跟着视频练习的,但也庆幸没有练习太久。专业老师指导后才知道其实很多动作是错误的,自学时候是没有意识到的。每一个动作练习相应的肌肉拉伸相应的韧带,以及容易受伤的地方有专业的老师指点会比较好。初期自己练习不仅容易受伤,错误姿势形成后期想调整也会比较困难。

所以没有任何基础就不要模仿着视频练习瑜伽。首先,瑜伽的练习是从呼吸开始的,像冥想也算是一种瑜伽。但它更偏高级的练习,但是如果在练习中没有呼吸你就是在做体操!老师会指导你,并且会要求提醒你要有呼吸,而且最开始体势练习的时候你更需要老师的指导,比如说下犬式。很多新会员做下犬式会手腕关节疼,为什么会疼呢,因为你没有用对力量。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