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瑜伽与净食配合迎接减肥的季节

2016-02-16正燕

断食对减肥的帮助

1、断食可给予整个身体系统一个休息和重得力量的机会,提高身体器官工作效率,减少疾病,帮助腺体回复正常和平衡分泌。

2、断食可使附着在身体器官和组织内有毒的废物分解及排除,如此清洁整个身体,防止疾病,经由燃烧和排泄不需要的物质,清除身上不自然的生长物。很多人借着断食治愈了痔疮、肿块、结石及其它不自然的生长物。

3、断食使整个身体充满活力,并重建所有细胞、组织和血管,减低老化过程和增长寿命。

4、断食使皮肤看起来更年轻、更漂亮。

面疱、粉刺皮肤传染病等能够全部的被消除,而皮肤变得清洁、红润。眼睛变得清晰、明亮。对高血压、感冒发烧、头疼、偏头痛、失眠、便秘、炎症、神经紧张、肌肉酸痛等有明显效果。

5、断食有助于停止抽烟和喝酒的欲望。过量的饮食使神经紧张,而后想籍烟酒来松弛,断食可放松神经而除去这些渴望。

6、断食燃烧过多的脂肪,使过重的人减轻体重。因为断食可清除消化系统,创造一个正常、健康的胃口,使不正常的强迫性饮食过量停止,一个经常饮食过量的人使他的胃不自然地伸张,因此需要更多食物来填满它。断食使膨胀的胃回到正常的大小,使不自然及有害的贪食消失,因而避免了肥胖。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