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夏季吃什么水果可以减肥

2016-02-03正燕

夏季要怎么减肥呢?运动减肥太累,食谱减肥嫌太费心,那么就来试下水果减肥吧,水果减肥除了能减肥满足你的口腹之外还能消暑哦。

水果的强大功效大家都知道,美容养颜,减肥瘦身通通都不在话下。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应该忘记吃水果。今天推荐4种常见的美味水果,除了能美容,还能帮你甩掉肥肉,但是一定要遵循正确的吃法,快来看个究竟吧!

1、葡萄。

萄堪称水果界的美容瘦身大王。

含有大量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功能,能阻断游离基因增生,有效延缓衰老;它还含单宁酸,柠檬酸,有强烈的收敛效果及柔软保湿作用。另外,葡萄果肉蕴含维生素B3及丰富矿物质,可深层滋润、抗衰老及促进皮肤细胞更生。

2、红石榴。

红石榴是减肥抗氧美容的最佳水果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石榴最有效吃法:榨汁。榨汁(养颜果汁:100毫升果汁中含维生素C98毫克)需加入适量冷开水,根据个人口味、身体需求加入冰糖、牛奶或蜂蜜之类饮用,芳香可口。可滋养皮肤,令肌肤回复光泽。

    首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