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感冒喉咙痛怎么办呢

晨晨 2016-02-23 1961 分享

1、水煮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维生素K、维生素A、铁、钾等营养物质,胡萝卜可以说是人生病时的补救食品,但它们应煮沸或蒸熟后再吃。这是因为生吃胡萝可能会加重喉咙肿痛。

感冒喉咙痛怎么办呢

2、香蕉:香蕉的口感软糯,可以更好地呵护您的喉咙。尤其当您喉咙痛时,吃香蕉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下咽的。此外,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维生素C、钾元素等成分,能有效缓解咽喉肿痛的症状。

3、鸡汤:喉咙痛时喝鸡汤是一个古老的养生方。因为鸡汤有轻度的抗炎性,还可以通过限制咽喉部那些与粘膜接触的病毒,对缓解咽喉部疼痛有帮助。往鸡汤中加入胡萝卜、玉米、芹菜等,不但营养价值高,还可以帮助提升你的自愈能力。

4、柠檬汁和蜂蜜的混合物:柠檬汁和蜂蜜的混合物,可以说是咽喉含片极好的替代品。喉咙痛主要因为咽部发炎,这种混合物可以减少炎症,减轻喉部肿热的感觉。

5、燕麦片:燕麦片含有可溶性纤维,有助于降低“坏”的胆固醇水平,防止蛋白质含量过多。煮一碗燕麦粥,加点香蕉或蜂蜜,可以有效缓解喉咙疼痛。

感冒 胡萝卜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红枣泡水有利于感冒的康复

红枣泡水有利于感冒的康复

2016-03-18
春节感冒咳嗽吃什么比较好2016-02-16
感冒可以吃海参吗2015-10-08
感冒能吃巧克力吗2015-09-01
感冒能吃鱿鱼丝吗2015-08-29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