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春节感冒咳嗽吃什么比较好

晨晨 2016-02-16 1739 分享

6、麻油姜末炒鸡蛋

将一小勺麻油放入炒锅内,油热后放入姜末,稍在油中过一下,随即打入1个鸡蛋炒匀。孩子风寒咳嗽及体虚咳嗽时,每晚让孩子在临睡前趁热吃一次,坚持吃上几天,就能收到明显效果。

春节感冒咳嗽吃什么比较好

7、川贝炖梨

把川贝碎成粉状,雪梨削皮切开半取出心。在把川贝粉放在雪梨心处,合上雪梨。用牙签固定好,放入炖锅中,再加入半碗水,炖1个小时即可。

8、葱姜糯米粥

准备好糯米、红糖、香葱、生姜。香葱洗净,只取葱白,切小段。生姜去皮、洗净、切片。糯米洗净,同生姜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冷水,大火煮开。生姜、糯米煮开后,再煮1分钟;倒入葱白煮开,再小火慢煮20分钟。糯米煮开花,调入红糖;煮开即可。

9、猪肚赤小豆汤

用清水把猪肚洗净后用盐搓,再用清水洗,反复2次,再把猪肚放入已煲开水的锅内滚3分钟,捞出上碟备用。放水,加入赤小豆、白果、云灵和蜜枣。把猪肚一起放入汤锅内,煲2个多小时,下盐搅拌一下。能够下火清热。

感冒 菊花茶
    上一页123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感冒喉咙痛怎么办呢

感冒喉咙痛怎么办呢

2016-02-23
防治秋季感冒的四款食谱有哪些2016-01-03
​感冒能吃火腿肠吗2015-10-16
感冒可以吃海参吗2015-10-08
感冒能吃巧克力吗2015-09-01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