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正燕 2016-02-16 4253 分享

最适合午餐吃的减肥食品:

寿司:寿司是补充碳水化合物的最佳选择。如果吃寿司的时候能选择低脂的馅料,那就能美味与瘦身兼得哦!除此之外,寿司因为添加了醋,一天都不会坏,随时都可以食用,又便于携带,可算是最健康自然的减肥好帮手。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蔬菜:蔬菜富含膳食纤维,是健康减肥食谱早中晚餐中很好的减肥食品选择。最瘦身的蔬菜包括西兰花、西葫芦、苦瓜、土豆、菠菜、圆白菜、生菜、芹菜等等。蔬菜所含的膳食纤维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而它们的低热量也不会有热量摄入过多的困扰,是最佳的瘦身食品之一。

健 康减肥食谱早中晚餐中晚餐的最佳时间为17~19点,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比晚上21点左右要高出10%左右,而且摄入的卡路里会在睡之前就 消耗殆尽了,不但可甩掉脂肪,对身体也是好处多多。记住晚餐是绝不能吃高脂肪的食物,尤其是奶油蛋糕类的甜食。还要注意荤素搭配,粥类或汤类要摄取些,这 些可增加饱腹感。绿叶蔬菜更要多吃,可烫水后吃,因为蔬菜在经过油烹饪后,不但营养素会被破坏,卡路里指数也会增加。想要快速减肥,夜宵是绝对不能吃的, 因为能量消耗不掉,容易导致超重和肥胖。

白领减肥 牛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鸡肉汉堡能减肥吗

鸡肉汉堡能减肥吗

2015-10-30
介绍吃草莓会胖吗2015-10-30
减肥可以吃熏肉吗2015-10-28
吃压缩饼干能减肥吗2015-10-27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2015-10-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