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文章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正燕 2016-02-16 4239 分享

最适合早餐吃的减肥食品:

鸡蛋:鸡蛋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另外,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而每天早餐吃一个鸡蛋既能饱腹又能瘦身,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减肥方法。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燕麦粥:早晨是新陈代谢的活跃时期,也是一天中最需要排毒和补充能量的时期。这个时候喝一碗燕麦粥有助排走肠道和血液中的毒素,并吸收丰富的营养。另外,燕麦的消化时间长,能帮你免除一上午的饥饿,是非常理想的健康减肥食谱早中晚餐中早餐的选择。

午 餐所提供的能量也是不可小视的,占全天总能量的35%。午餐的最佳时间为12点~14点,最好吃一些绿叶蔬菜和鱼虾、瘦肉、豆类制品,还可选择喝粥或汤 类,比较适合减肥的粥汤有:绿豆粥、黄瓜粥、冬瓜瘦肉汤、红枣银耳莲子羹、西红柿鸡蛋汤等等。但是忌吃炸肉类的油炸食品以及动物内脏和肥肉,这些食物热量 是非常高的。

白领减肥 牛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常用的西瓜减肥食谱

常用的西瓜减肥食谱

2015-11-04
介绍吃草莓会胖吗2015-10-30
减肥可以吃苏打饼干吗2015-10-24
介绍减肥期能吃血橙吗2015-10-20
减肥可以吃火腿吗2015-10-16
查看更多

分享

QQ好友
QQ空间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网易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