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瑜伽练习环境选择很重要

2015-12-25正燕

通风佳、光线柔和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在室内练习瑜伽,必须通风良好,室温维持在20℃~23℃。光线方面以躺著时,不觉得灯光刺眼即可,整体而言,营造柔和的气氛为最佳。如果是炎热的夏天,室内开著冷气,也要注意空气流通,保持呼吸顺畅,房间里的人数不要突然增加,使得氧气减少,而造成呼吸不舒畅。

公园、户外更佳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可以带着练习用的垫子到公园或户外的树荫下,坐在草地上练习。在氧气充足,伴随大自然间虫鸣鸟叫的环境中练习,能帮助心情放松,将舒畅的感觉深植入心,即使回家之后没办法练习,也能维持这种舒畅、愉快的感觉,让心情较为平静。

团体集中练习

瑜伽练习环境很重要?团体练习持续力强,也可以选择专门的瑜伽教室。团体一起上课,比自己一个人在家练习,效果更好,因为看到有那么多人跟自己一样,会强化继续下去的决心。而且还可以互相交流心情,寻得精神上的支持,不会像在家只是心血来潮练习一下,缺少了持续的动力。

良好的瑜伽减肥环境再搭配上一个练习瑜伽的最佳时间,把练习瑜伽这项工作当成一个习惯,每天坚持去练习,想不瘦都难哦!

相关文章

健康问答